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沒有明星光環加持,靠大理石包裝在 IG 走紅的新品牌 DEAR DAHLIA

deardahlia 01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韓國美妝品牌眾多,許多因為置入韓劇或請知名藝人代言而受到注目,但 Kpopn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沒有靠著明星光環加持、也不隸屬於任何超主流美妝集團,靠自己在 Instagram 上爆紅的彩妝品牌「DEAR DAHLIA」!

DEAR DAHLIA 會叫做這個名字,是因為 Dahlia (大麗菊) 為當年拿破崙一世的第一個妻子,也就是法國的第一位皇后 Josephine de Beauharnais (約瑟芬·德·博阿爾內) 最愛的花,她愛這個花愛到覺得只有她有權利擁有,並限制大麗菊只能出現在她的私人花園中,但園丁受不了大麗菊的美,偷偷把它帶出去給世人看!開放後,大麗菊被稱作為「花園中的女王」,並且被專家列為世界上是最美的花種之一,然而在它美麗的同時也非常有作用,早期的阿茲特克人把大麗菊做為藥品,高含量的維他命C 和抗氧化劑成分,也讓大麗菊成為保養品中幫助肌膚煥發出光澤、保持青春的主要元素。

生活:deardahlia 花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以這個概念為出發點,DEAR DAHLIA 自稱是個有流行意識、想打破「天然的商品在包裝或表現上就無法好」的迷思,而他們的包裝總是會回歸到皇后與她的花園,那種經典、優雅的美,時尚又不會退流行。我想,他們就是因為把這個概念執行的淋漓盡致,所以在 Instagram 上自己竄紅,而他們最知名的商品就是大理石包裝的彩妝系列!

deardahlia 02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deardahlia 04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有些人可能會質疑這麼漂亮的彩妝品,一定是虛有其表、不好用,但 DEAR DAHLIA 用實力擊退了這些謠言。DEAR DAHLIA 在彩妝品裡添加了大麗菊的萃取物,除了含有高密度的維他命C及防止老化的成分以外,不使用任何對皮膚有害的成分,也不添加動物性成分,因此得到了國際生態認證中心 ECOCERT (世界上第一個天然和有機彩妝與保養品的認證) 的認證。

可想而知,純天然的商品中都帶有點淡淡的精油香,DEAR DAHLIA 也不例外,還被網友們說在上妝的同時也能進行保養、增添肌膚的光澤度,是高機能性的彩妝品。

deardahlia 06
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對這個品牌感到好奇了呢?事不宜遲!我們馬上來介紹 DEAR DAHLIA 的彩妝品吧!

 氣墊防曬 

deardahlia 07
韓幣33,000元 (約台幣943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防曬氣墊係數為 SPF35 和 PA+++,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SPF 一定要50,但其實 SPF 超過30以上所增加的防曬效果只差了1~3%,而 PA 代表能夠防曬的時間,PA+++ 大概可以防曬2小時 (是的,防曬需要一直補,PA+++ 已經差不多極限了!!),做成氣墊這樣的設計很方便「補防曬」。

從 DEAR DAHLIA 和韓國評價網上看,這個產品使用過後的網友都給予很不錯的評價,這款防曬氣墊能自然提亮皮膚的光澤,不管是單擦它就出門,還是做為上粉底之前提亮膚色用都很適合!

 氣墊粉餅 

deardahlia 08
韓幣38,000元 (約台幣1,086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DEAR DAHLIA 的氣墊粉餅有四個顏色,裸妝膚色 Nude Beige、粉象牙色 Peach Ivory、自然膚色 Natural Beige,以及健康色 Soft Sand。微霧面的妝感很適合剛上架時八月份的氣候,但混合肌與皮膚乾的女孩們如果在秋冬季要入手它,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才不會太乾喔!

 鑽石型美妝蛋 

deardahlia 09
韓幣9,800元 (約台幣280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Instagram

這款擁有粉色大理石花紋的美妝蛋,是和氣墊粉餅一推出以後就瞬間缺貨的搶手商品。不但外觀做成鑽石形狀超級吸睛,實用性也很高,美妝蛋尖端的部分能簡單地把粉底液推到像是眼下、鼻翼等比較難上的部位,附上的透明塑膠外盒上有通風的孔洞,使用完洗淨後也能放回盒子裡風乾。

 唇膏 

deardahlia 10
韓幣28,000元 (約台幣800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deardahlia 11
圖片來源:DEAR DAHLIA

接著是超生火的唇膏系列!唇膏管身是玫瑰金的顏色,色號由上而下是801到806,囊括適合白皙女孩的桃紅色系、去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系,以及氣場非凡的正紅色系,唇膏是接近奶霜的質地,擦起來不太會覺得乾,可以完全覆蓋原有的唇色以外,顯色度也很高,網友評價是一款表現得可圈可點的唇膏。

deardahlia 12
圖片來源:DEAR DAHLIA

搭上去年秋冬土色唇膏潮流,在2017年底新出的807 Carmen (直翻:卡門) 是帶有一點土色的紅棕色。

 雙色唇頰霜 

DEAR DAHLIA、雙色唇頰霜、Peach Champagne
韓幣售價27,000元 (約台幣771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接下來要介紹的都是 DEAR DAHLIA 在今年初推出的新品!首先唇頰霜的部分,目前只有一款 Peach Champagne (直翻:蜜桃香檳),蜜桃粉色配上帶珠光的珊瑚色,適用於任何膚色,有點像奶油霜的質地,可以同時作為唇膏及腮紅使用。

 三色眼影盤 

DEAR DAHLIA、三色眼影盤、Coco Delight
韓幣售價27,000元 (約台幣771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DEAR DAHLIA、三色眼影盤、Caramel Slice
韓幣售價27,000元 (約台幣771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眼影盤有兩款,分別為 Coco Delight (直翻:巧克力之喜) 及 Caramel Slice (直翻:焦糖片),Coco Delight 有兩個霧面色和一個珠光色,是日常可以使用的大地色系;Caramel Slice 則有一個霧面色、兩個珠光色,是很亮眼的金棕色系。

 唇頰霜 X 眼影盤 

DEAR DAHLIA、眼影盤、唇頰霜、Sunset Romance
韓幣售價27,000元 (約台幣771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DEAR DAHLIA、眼影盤、唇頰霜、Lady Oxford
韓幣售價27,000元 (約台幣771元),圖片來源:DEAR DAHLIA

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眼影、腮紅或口紅嗎?DEAR DAHLIA 幫你搭好了!兩種組合,Sunset Romance (直翻:夕陽羅曼史) 有兩個珠光眼影搭配一個唇頰霜,是一組適合秋冬的乾燥玫瑰色系;Lady Oxford (直翻:牛津小姐) 則是兩個霧面的大地色搭配玫瑰粉色的唇頰霜,一個在手就能同時擁有眼影、腮紅及唇膏,是不是真的超方便!

寫著寫著是越來越想要所有的商品,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買的話,可以加 Popn Store 的 LINE 詢問代購喔!

  • Popn Store 的 LINE ID:popn-store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