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香港首度開唱,智煐因粉絲應援而感動落淚!

臉紅的思春期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臉紅的思春期在3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Hall 3 舉辦演唱會,智煐還因粉絲們的應援而感動落淚。

首度在香港開唱的臉紅思春期,在粉絲的歡呼聲下登場,並以《Blue》拉開《BOL4 Concert in Hong Kong》的序幕,充滿誠意的兩人以努力練習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智煐與智潤分享對香港的印象,智煐笑說她們為了欣賞「幻彩詠香江」的鐳射燈光秀一波三折的經歷,讓台下粉絲也忍不住笑起來。

臉紅的思春期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除了她們本人的歌曲外,兩人還特地為粉絲準備了 Sia《Chandelier》與 Ed Sheeran《Shape of You》,一改清新可愛路線,展現出帥氣的一面,作為給香港粉絲們的驚喜禮物。整場演唱會上,臉紅的思春期不時會與粉絲互動、全場大合唱,令現場氣氛高漲,演唱《Some》、《Freesia》等熱門歌曲時,智煐還走下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特別是在《Galaxy》舞台時,粉絲們以手機燈為臉紅的思春期打造出屬於她們的「宇宙」,讓兩人稱讚不斷,還拍照留念!

隨著演唱會來到尾聲,兩人欣賞粉絲為她們準備的驚喜影片後,智煐感動到落淚,令智潤需要立刻叫化妝師上台為她補妝,她們也不停地以廣東話向粉絲表達謝意,並承諾說:「我會想你們,下次再見!」,台下粉絲們則以尖叫聲作為回應,最後演唱會在《致我的思春期》的音樂中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