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 JI 道」珍榮、JISOO、道英今天 (4日) 從《人氣歌謠》下車

珍榮、JISOO、道英《人氣歌謠》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GOT7 珍榮、BLACKPINK JISOO、NCT 道英今天 (4日) 從 SBS《人氣歌謠》MC 位置下車。

今天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從去年2月5日起一年間共同擔任 MC 的「珍 JI 道」─ 珍榮、JISOO、道英,在節目的最後宣佈下車的消息。其中,道英先分享感想,表示:「透過《人氣歌謠》能跟大家每週見面,真的感到很幸福,(NCT) 很快就會以更好的面貌回歸,請大家再等一下。謝謝一年間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也謝謝很照顧忙內的兩位。」

接著 JISOO 說道:「謝謝一年間為『珍 JI 道』應援的粉絲們,,也謝謝讓我們擔任 MC 的 PD (節目總監),還要感謝跟我一起的珍榮和道英。」,最後珍榮表示:「謝謝一年間看我們主持的所有人,也謝謝我們三個人的粉絲,謝謝作為『珍 JI 道』一起的道英和 JISOO。」

另外,《人氣歌謠》下週因平昌冬奧的關係停播一次,一起來看看珍榮、JISOO、道英在節目中分享感想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peachac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