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柳昇佑來台展歌唱實力,跳起《Gashina》直喊:這是黑歷史!

柳昇佑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涼:ETtoday

柳昇佑相隔兩個月再度來台,除了展現歌唱實力外,還帶來《Gashina》與《Pick Me》舞蹈,讓他忍不住說:「這是我的黑歷史!」。

柳昇佑在3日晚上於 ATT SHOW BOX 舉辦演唱會,以《LOVE》一曲拉開序幕後,他以簡單中文說道:「大家好,我是柳昇佑,謝謝你們來。」,這是柳昇佑去年12月與 MIND U、鄭世雲來台後,短短兩個月就透過個人演唱會再度訪台。

演唱會上柳昇佑除了展現被稱為「耳膜男友」的歌唱實力外,還邀請粉絲上台合唱《又!吳海英》OST《愛情是什麼》,幸運的女粉絲喜極而泣,讓柳昇佑十分驚慌;而粉絲標準的韓文與動人的歌聲,更是讓他既驚訝又感動。

柳昇佑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涼:ETtoday

不只如此,柳昇佑特地以吉他自彈自唱,將《PRODUCE 101》第二季的《Pick Me》與善美《Gashina》改編成專屬於自己的風格,之後他還在粉絲們的要求下跳起兩首歌曲的舞蹈,雖然只是幾秒,已令他害羞地表示:「我腦袋一片空白…這是我的黑歷史!」

而在安可的部份,粉絲們特地準備了蛋糕為即將在2月26日生日的柳昇佑提前慶生,讓他非常感動,還拿手機出來不停拍照,最後也與全場粉絲大合照,為演唱了《Beautiful》、《20》…等19首歌曲的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柳昇佑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涼:ETtod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