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204《人氣歌謠》一位:善美 vs. 鐘鉉 vs. Jang Deok Cheol

20180204 人氣歌謠一位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截圖

2018年2月第一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一位是善美,而本週《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善美《Heroine》、鐘鉉《Shinin’》、Jang Deok Cheol《Good Old Days》,因為三組歌手皆未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一位候補曲 MV 吧:

《善美 — Heroine》

鐘鉉《Shinin’》

Jang Deok Cheol《Good Old Days》

2月4日 SBS《人氣歌謠》一位是……善美!恭喜善美《Heroine》成為《人氣歌謠》二冠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SMTOWN、speachac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