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不要妹妹交男友!「哥管嚴」Henry: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節目截圖

2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Henry 正在休假的妹妹 — Whitney 來到韓國,與 Henry 展開一段首爾旅遊時光。

當天的節目中,兩人一見面就深情擁抱,展現兄妹的好感情,Henry 在寒冷的天氣裡特別幫妹妹準備了襪子,在車上時也不忘嘮叨一番,先是脅迫妹妹交出手機,又不斷問妹妹有沒有男朋友。當 Henry 被妹妹問到「該怎麼尋找好男人」,Henry 直接回答:「還是別找了吧,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展現「哥管嚴」的一面引起爆笑。

之後 Henry 和妹妹一起到餐廳用餐,妹妹突然說:「你長得很像異形。」,讓 Henry 一頭霧水,後來妹妹才接著說明:「不是有一部外星人的韓劇嗎,非常有名的那部,你的嘴巴、眼睛和臉都跟他很像。」,Henry 才意會到妹妹說的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主角金秀賢,原本充滿疑問的臉瞬間藏不住笑意,暗自得意的樣子相當可愛。

 

 

(若影片無法觀看請點選網址:0102 / 以上影片來源:我獨自生活@NAVER TV)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