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泰浩 PD 將離開《無限挑戰》?製作組:尚在討論中

金泰浩 PD
圖片來源:NEWSIS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天 (4日) 的報導,MBC 招牌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金泰浩 PD (節目製作),將有可能在二月底離開節目,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製作組對此表示:「MBC 三月將進行春季改版,《無限挑戰》也在討論是要休息一段時間後以季播方式呈現,還是讓原本的製作團隊休息,由新團隊繼續製作節目;目前正在思考各種方案,也會和成員們討論。」,金泰浩 PD 是否就此離開節目則尚未有定論。

引領「國民節目」《無限挑戰》近13年的金泰浩 PD,過去曾在訪問中表示:「我一直認為,我們最需要的就是『思考時間』。準備、製作一個企劃大概需要兩週,但節目是每週都要播出,所以我也有害怕星期六到來的時候,應該可以做得更好的節目內容,最後卻在不怎麼樣的情況下播出,這讓我很痛苦。」,透露曾有將《無限挑戰》改為季播制的想法。

希望《無限挑戰》及金泰浩 PD 能夠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不要讓大家失去這麼好看的節目啊!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