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罪與罰》4DX 版將於2月8日再度上映!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李政宰、金香起等人主演的《與神同行-罪與罰》在台灣上映後屢創票房佳績,更成為台灣影史上的韓片票房冠軍。在上映6週後,雖然因為遭到《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兩部強片夾擊而一度票房落後,但近日《與神同行-罪與罰》又再度重回單日票房冠軍寶座,目前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還有望一路上映到農曆新年過後。

《與神同行-罪與罰》曾於1月初在台灣上映 4DX 版本,雖然上映期間只有短短一週,但使片中場景更為立體的多種環境效果,讓觀眾在觀影時像是玩雲霄飛車般刺激,因而大受好評。在觀眾們的熱烈迴響下,《與神同行-罪與罰》將於2月8日至12日再度在全台威秀影城的 4DX 影廳上映 4DX 版本,上次錯過的觀眾,請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

另外,聽聞《與神同行-罪與罰》在台灣創下的票房佳績,金容華導演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等主演再度透過影片感謝台灣觀眾支持,並且表示希望有機會來台灣和觀眾們相見。

影片中,車太鉉笑容滿面地直呼:「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金香起更推薦還沒看過的觀眾,務必要到電影院支持,甚至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一席話聽得車太鉉一臉認同模樣,甚至比出「就是這樣」的手勢。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