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韓國、台灣票房連創佳績,演員們留言致謝

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叫好叫座,自去年12月20日在韓國上映後,觀影人次已在4日突破千萬,成為2018年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也是南韓影史上第二快速突破千萬人次的作品。

對於觀眾的支持,電影的主要演員們紛紛寫下親筆留言表示感謝。而只在片尾短暫出現的馬東錫,也特地寫下「突破1000萬,真心感謝!」的留言,感謝觀眾厚愛。

而《與神同行-罪與罰》在台灣上映後,也在觀眾的口耳相傳之下,持續開創票房佳績。除了在上映第十天 (12/31) 票房正式破億,還預估在本週末就可以突破全台2億大關,成為台灣2017年度的韓片票房冠軍。台灣票房告捷的消息傳回韓國之後,演員們也特地寫下親筆留言,並錄製影片感謝台灣觀眾。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對於電影叫好叫座,導演金容華也在驚訝之餘開心表示:「除了感謝,似乎沒有其他言語能表達我的心情,最開心的還是能透過電影,跟這麼多觀眾交流。」至於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的第二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暫譯),導演則透露已經隨著第一部同時拍攝完畢,目前正積極進行後製流程。

由於《與神同行-罪與罰》票房大賣,導演也坦言:「由於觀影人數急遽上升,讓我對第二部的製作負擔更加沉重,心理也承受著巨大壓力。不過我們將用心製作第二部,呈現不枉費大家期待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在寒冷的冬季,先透過《與神同行-罪與罰》感受溫暖與感動。」

另外,《與神同行-罪與罰》正在全台好評熱映中,而 4DX 版也將自今天 (5日) 起在全台威秀影城 4DX 影廳同步聯映。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