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四月發行日文正規三輯、舉辦粉絲見面會!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在四月於日本回歸,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舉辦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4月4日於日本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Face Yourself》,在專輯發行後,會於日本當地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約2016年九月的《YOUTH》後,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正規專輯。

根據日本 Oricon News 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日文正規三輯除了已在日本發行的《Blood, Sweat, Tears》、《Not Today》、《MIC Drop》日文版與《Crystal Snow》…等十首歌曲,還收錄與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雙人組) 合作的《Best Of Me》與《GO GO》日文版本,以及兩首在日本製作的新曲。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預計在4月18-21日於橫濱 Arena,4月23-24日於大阪城 Hall,舉辦六場《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公開就讓當地粉絲們感到十分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