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LOCO 參與 Bumkey 新曲演唱,戲劇版 MV 公開!

Bumkey《LALALA》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umkey 在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LALALA (너의 뒤에서)》,請來 SURAN、LOCO 參與配唱。

《LALALA》是向總是在自己身邊,所有東西都能成為靈感的戀人,誠真地告白自己感情的 Bumkey 式 R&B 歌曲,並與擁有獨特音色的 SURAN、大勢嘻哈音樂人 LOCO 合作,兩人還與 Bumkey 共同作詞、作曲,盡展音樂才華,也為眾多音樂粉絲帶來動人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Bumkey《LALALA (feat. SURAN、LOCO)》戲劇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