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曹圭賢,生日快樂!

照片來源:SMTOWN

今天是 Super Junior 的魅力男忙內圭賢的生日,大家一起在為圭賢祝賀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曹雅拉)
  • 更多圭賢個人檔案:圭賢 Kpopn 資料版

擁有天生好歌喉的圭賢,出道以來除了 Super Junior 的團體專輯之外,他個人也有非常多優秀的歌唱作品,包含音樂劇和個人專輯等等,在隊中被稱為「腹黑王子」的他,近年來也在許多藝能節目上展現好口才,曾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和《新西遊記》節目中作為固定主持人,獲得超多粉絲的愛戴。

作為 Super Junior 忙內的圭賢,在哥哥們這幾年來相繼當兵之後,圭賢在2017年5月25日正式入伍,預計將在2019年5月24日退伍,在入伍前夕也發行了個人的第二張單曲《Goodbye for Now》,作為送給粉絲的入伍禮物,期待在明年中圭賢能以健康的面貌回歸跟大家見面。

最後,就來看看圭賢在入伍前參加節目《柳熙烈的寫真簿》上演唱《Goodbye for Now》的精彩片段,大家在欣賞完圭賢的歌聲之後,別忘了也跟他說句生日快樂唷!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圭賢,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규현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Kpopn 的 LeeY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