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陽、閔孝琳今日大婚,浪漫唯美騎馬婚紗照公開!

BIGBANG 太陽和閔孝琳將於今日 (3日) 在教堂舉行婚禮,雜誌《DAZED》繼30日公開了他們為特刊《loved》拍攝的第一波花海和沙灘浪漫畫報後,昨日 (2日) 再度在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公開第二波照片,要讓粉絲們在婚禮前先睹為快!

公開的照片共有三張,黑白色調的合照中,兩人身穿結婚禮服,分別騎在駿馬上,閔孝琳緊緊跟隨夫婿,長髮和婚紗隨風飄揚,畫面唯美動人;而另外兩張則是個人獨照,太陽和閔孝琳各自穿著黑色系服飾,在綠意盎然的叢林間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

大家是不是也從畫報中感受到了他們的幸福呢?再次祝福兩位新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