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圭賢,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圭賢

今天是 Super Junior 「美聲忙內」圭賢的生日,一起來為圭賢祝賀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曹雅拉)
  • 更多圭賢個人檔案:圭賢 Kpopn 資料版

綜藝裡總是副黑毒舌、唱起歌來卻是美聲王子的圭賢,在這一年來依舊忙碌在音樂及綜藝的領域中,除持續在《黃金漁場- Radio Star》展現精彩的口才外,圭賢也在去年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並舉辦《又,秋天》的個人演唱會,不愧是「秋天抒情王子」呀!

除音樂作品及演唱會的行程外,圭賢也持續在音樂劇《羅賓漢》、《懷特》等作品中展現才華。而圭賢首次挑戰拍攝網路電視劇《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純 (사랑하면 죽는 여자 봉순이)》,預計在2016年就能看到他的演技處女秀囉!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圭賢在《蒙面歌王》中化身「名偵探咳嗽 」深情獻唱的《野生花》,並為圭賢送上生日祝福吧!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