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R、洪真英等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今天 (2日) 首播

(縮圖) 《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記者會
圖片來源:news1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於1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趙在允、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NU’EST W JR、洪真英、金承洙、金珍京、金成鈴、趙允宇… 等出演者與白秀珍 (音譯) PD (節目總監) 皆出席參與。

在《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中,出演者們在約零下20度的極度寒冷氣溫下,面臨著純白的冰河、令人呼吸困難的海拔5000公尺高山地帶,以及極地的神祕大自然,該如何在這樣的條件下生存,令人相當期待。

白秀珍 PD 記者會上表示:「巴塔哥尼亞篇是近來拍攝期間最長的單元,出演者與製作組們前往遙遠的智利,在當地進行約21天的拍攝。這次的節目將會聚焦在出演者們辛苦的生存過程,以及巴塔哥尼亞的美麗風光,如同『極地挑戰企劃』的名稱一般,出演者在挑戰極地生存的同時,也將展現各式各樣的魅力。」

而第一次出演《叢林的法則》時,曾獲得「小金炳萬」稱號的桐俊在記者會上透露:「跟上次的叢林行不同,這次我似乎會展現黑洞的一面,所以有些擔心。」首度出演的 JR 則表示:「《叢林的法則》是我從出道就很想出演的節目,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參與。」而在《夜行鬼怪》因為下肢無力而被稱為「不實鬼怪」的他還說:「雖然下肢無力,但我這次很努力地穿越丘陵、走了很多路,用體力克服了挑戰。」

接著一起來看看《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的預告與 JR、Ren 的行前準備自拍影片:

《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預告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JR、Ren 的《叢林的法則》行前準備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將於今天 (2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