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志訓本月即將畢業,首藝高畢業紀念冊帥氣制服照曝光!

就讀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以下簡稱:首藝高) 放送演藝科三年級的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即將在這個月畢業,而他的畢業紀念冊照最近也在網路上曝光引起話題!

曝光的畢業照中,朴志訓身穿首藝高的招牌黃色制服,個人照斯文乖巧,而在和同學們的合照裡,朴志訓則對著鏡頭露出開朗笑容,展現出與舞台上魅力爆發的模樣不同的清純面貌。然而或許是因為身為藝人有許多拍攝平面作品的經驗,朴志訓拍照的架式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被戲稱拍畢業照也像在拍畫報般。

而隨著高中畢業照曝光,他的小學和國中畢業照也再次被拿出來討論,濃眉大眼加上高挺的鼻樑,從小就擁有精緻五官的朴志訓令網友們都羨慕大呼:「真的是畢業照絕對不會變成黑歷史的完美外貌啊!」

據了解,首藝高的畢業典禮將在本月初舉行,究竟朴志訓會不會現身參加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另外,朴志訓去年11月錄取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將於今年入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