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美萊睽違約2年發行新單曲《No gravity》,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Feel Ghood Music

尹美萊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No gravity》。

這是尹美萊繼2016年發行的《JamCome On Baby》後,睽違約兩年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新曲《No gravity》由尹美萊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歌詞將令人感到疲憊的昨天,與度過今天的感情比喻成無重力狀態時的空虛感,沉穩又華麗的編曲讓人印象深刻,強烈的節奏感與尹美萊特色的嗓音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尹美萊的《No gravity》吧:

(影片來源:필굿뮤직[FeelGhood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