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eki Meki 確定2月底回歸!團綜《Weki Meki MOHAE?》開跑

Weki Meki
Weki Meki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Weki Meki 首個團體綜藝《Weki Meki MOHAE? (위키미키 모해?)》於昨日 (1日) 開播,而31日下午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LOTTE CINEMA 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和記者會上,成員們透露預計2月底回歸!

《Weki Meki MOHAE?》是 Weki Meki 為了變身「萬能偶像」而做的60天大長征真人實境節目,不但會公開宿舍生活,還記錄了她們在各地公演、旅遊的花絮,展現成員們真實的一面。負責拍攝的金禮鎮 PD (節目總監) 表示:「一開始想做這個真人實境秀時,見了許多偶像,當時 Weki Meki 特別引人注目,成員各自都擁有很多魅力,為什麼到目前為止都沒錄過團綜,真的完全令人不解。」

而由於去年底 Weki Meki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內部發生代表遭中資解職… 等一連串問題,Weki Meki 的新專輯原本已進入收尾階段,也在1月5日宣布延期;如今隨著團綜推出,何時能回歸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成員們在會中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回答:「已經確定是2月底,現在正在用心地準備中,請多多期待!」

聽到 Weki Meki 終於確定要回歸了,真的很為她們高興,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希望 Fantagio 的營運問題都能順利解決!

另外,《Weki Meki MOHAE?》於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 (韓國時間)、週末與國定假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透過 NAVER TV、V LIVE、YouTube 等頻道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