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eki Meki 出道後首個實境綜藝將在2月1日首播,預告公開

《Weki Meki MOHAE?》
圖片來源:Fantagio Music

Weki Meki 首個團體實境綜藝節目《Weki Meki MOHAE? (위키미키 모해?)》將在2月1日首播,預告公開。

《Weki Meki MOHAE?》是為了讓 Weki Meki 八位成員成長為全能藝人,在60天間進行的大長征!她們會各自實現自己的「願望清單 (WISH LIST)」與「想做清單 (TO DO LIST)」,透過節目展現這段時間沒能讓大家看到的真實面貌。

節目中,Weki Meki 還會首度公開她們的宿舍,為了粉絲們前往首爾近郊的遊樂園進行驚喜游擊公演,以及她們前往日本、泰國…等地的花絮故事,而節目將從2月1日起,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週末與國定假日的上午11點,透過 Naver TV、V LIVE、YouTube…等「MOHAE」頻道公開。(以上為韓國時間)

最後一起來看看《Weki Meki MOHAE?》的預告影像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모해 MOHA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