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昇基入伍前與沈恩敬合作的電影《合婚》將在2月28日上映!

李昇基、沈恩敬《合婚》劇照
圖片來源:Jupiter Film

李昇基入伍前與沈恩敬合作主演的電影《合婚 (궁합)》相隔兩年,將在2月28日於韓國上映。

發行公司 CJ Entertainment 在19日表示,《合婚》的上映日預定為2月28日,這是繼《觀相》後的「易學系列」中的第二部作品。《合婚》講述拒絕宮中以八字來決定的婚事的松花翁主 (沈恩敬 飾),與為了擁有不同八字的駙馬候補測算而入宮的天才易學家徐道允 (李昇基) 間,難以言喻的命運般的故事。

《合婚》是李昇基在入伍前,於2015年12月完成拍攝的作品,暌違兩年三個月終於確定上映日期,隨著李昇基退伍後在戲劇、綜藝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再加上這是與有好成績的《觀相》同一系列的作品,讓人對《合婚》感到期待。

另外,除了李昇基、沈恩敬,延宇振、姜敏赫、崔珉豪、崔宇植也有出演的《合婚》將在2月28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