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洪真英全新數位單曲《走好》全新清純風概念照公開

洪真英《走好》概念照
圖片來源:Music K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洪真英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走好 (잘가라)》回歸,今天 (31日) 公開全新清純風概念照。

與首波概念照的高傲魅力不同,這次洪真英穿上純白迷你裙,配上她迷濛的眼神,散發出屬於她的清純魅力。而新曲《走好》是有著中毒性強的旋律,歌詞描述女生冷靜地對待離別的感情,讓人更期待「Trot 女神」洪真英的回歸。

另外,洪真英新單曲《走好》將在2月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