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EUL GI《The Perfect Red Velvet》概念照、預告影片

回歸在即的 Red Velvet,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成員 SEUL GI 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照片分為明亮的粉色和暗綠色兩種風格,SEUL GI 也展現出俏皮、甜美,抑或是充滿神秘感的帥氣魅力,不論哪一種都相當美麗呢!而預告影片則以有些詭異的畫面搭配著輕快旋律,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 Red Velvet 將在29日發行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EUL GI 的個人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Bad Boy》預告)、0304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