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確定出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睽違約四年回歸小螢幕

韓惠珍
圖片來源:JIKIM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韓惠珍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손 꼭 잡고 지는 석양을 바라보자)》。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描寫一個生命所剩無幾的家庭主婦,燦爛又美麗的愛情故事,這是韓惠珍繼2014年的 SBS 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後,睽違約四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在人生的盡頭找尋新戀情的主婦「南賢珠」,賢珠與自己從大學新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長「金道英」結婚,原本過著幸福的日子,老公卻突然向她提出離婚,在面對人生的盡頭,賢珠決定找尋新的戀情,讓自己剩餘的人生更加發光、燦爛。

另外,《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由曾製作 tvN《未生》的 No. 3 Pictures 擔當製作,曾拍攝 MBC《自體發光 Office》的鄭知仁導演執導,曾編寫《明成皇后》的鄭夏淵編劇執筆,預計在今年3月中旬於 M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