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成員 Chuu 和 Go Won 的雙重魅力概念照公開

Chuu、Go Won
Chuu、Go Wo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成員 Chuu 和 Go Won 的雙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身穿粉色系服飾相依而坐,Chuu 手持鮮花露出開懷笑容,而 Go Won 則微微淺笑或用深邃而神秘的眼神凝視鏡頭,兩個少女展現出開朗與文靜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和魅力。

Go Won、Chuu
Go Won、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身為本月少女第11位成員的 Go Won 預計很快就將發行她的個人單曲,這次的雙人概念照似乎是在預告著她和 Chuu 可能會有合作曲,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本月少女將於2月3日在首爾鐘路區的首爾劇場舉行 MV 放映會,播出11名成員的個人單曲和子團單曲 MV。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