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智珉、酉奈、柳會勝將為《和遊記》獻唱 OST《如果你是我》

智珉、酉奈、柳會勝
圖片來源:CJ E&M、FNC Ent.

AOA 智珉、酉奈、N.Flying 柳會勝將為 tvN 週末劇《和遊記》獻唱 OST《如果你是我 (니가 나라면)》,音源27日公開。

《如果你是我》由曾為 Suzy 創作《假裝幸福》、《我愛著別人》等熱門歌曲的 Armadillo 作曲、智珉親自參與作詞,歌詞向因為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而受傷的人們傳達安慰,智珉爆發十足的饒舌與酉奈、柳會勝充滿個人魅力的嗓音完美結合,強烈節奏感的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智珉、酉奈、柳會勝演唱的《如果你是我》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