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紀念29歲生日,發行特別單曲《Winter Sleep》獻粉絲

圖片來源:JYP Ent.

2PM 成員俊昊2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Winter Sleep (겨울잠)》,並公開 MV。

《Winter Sleep》原本收錄在俊昊的第六張日文迷你專輯《Winter Sleep》中,俊昊這次為紀念29歲生日,特別發行韓語版獻給粉絲。該曲由俊昊親自作詞、作曲,歌詞以自己跟自己說話的方式,從各個角度去檢視忙碌的生活,俊昊有些慵懶的嗓音搭上輕快的 R&B 旋律,給人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inter Sleep》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