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新星的健一完成21個月兵役,已在25日正式退伍!

健一
圖片來源:健一 @推特

超新星 (Supernova) 成員健一在25日完成21個月的兵役,正式退伍。

超新星在25日透過日本官方推特表示:「今天 (25日) 8點40分 (韓國時間) 健一完成21個月的兵役退伍,因為粉絲們的應援與支持,才能平安地度過軍旅生活,再次謝謝大家,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健一會更努力,請大家以後也不變地支持健人與超新星。」

健一在2016年4月26日於江原道鐵原的三師團新兵教育隊現役入伍,是超新星第二位入伍的成員,在服兵役的期間他也不時會透過推特向粉絲們問好,並在25日完成21個月的兵役退伍。

另外,除了允鶴、成帝外,超新星其他三位成員仍然在服兵役中,因此健一會先以個人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