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振赫、孫賢周、NaNa 確定主演 KBS 全新水木劇《Justice》!

崔振赫、孫賢周、NaNa
圖片來源:G-Tree Creative、KEYEAST、PLEDIS

崔振赫、NaNa 戲約不斷,兩人確定與實力派演員孫賢周合作改編同名網路小說的 KBS 全新水木劇《Justice (저스티스)》。

KBS《Justice》講述因為一宗女演員連續失蹤案而遇到,為了報仇而與惡魔進行交易的墮落的律師李泰京 (이태경,崔振赫 飾),為了家人而選擇成為惡魔的男人宋宇勇 (송우용,孫賢周 飾),這兩個男人黑暗的欲望與韓國 VVIP 們所隱藏的面貌的故事,改編自在2017年深受網友們喜愛的張浩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由《追擊60分鐘》等時事節目的教養類編劇轉型為電視劇編劇、《學校2017》的鄭燦美編劇執筆,KBS 獨幕劇《夏日的夢》的趙勇 PD (節目總監) 執導。

首先,崔振赫飾演的李泰京擁有銳利的論理與聰明的言行,是業界中擁有最高勝訴率的律師,他為了報仇而與惡魔般的男人宋宇勇合作,在宋會長的指示下,幫位高權重的垃圾們脫罪,即使不能得到無罪也要得到緩刑,並以此來累積富與權力,慢慢地失去為弟弟復仇的欲望,而在他追尋更大的欲望中,他被捲進女演員連續失蹤案並身處危機中;接著,孫賢周飾演的宋宇勇是堅固的中小建設公司會長,他在李泰京背後操縱他處理權力層的所有垃圾案件,並藉此壯大公司、成為財力家,在他內心深處其實是想著不讓家人再被踐踏,不管動員什麼方法都要走到更高的位置。

最後是遊走於大小螢幕展現穩定演技力,最近主演的 OCN《Kill It》熱播中的 NaNa,她飾演首爾中央地檢刑事三部的檢察官徐妍兒 (서연아),因為尊敬擔任檢察總長的父親而選擇成為檢察官,她傳承了父親的態度,不管地位高低,只要違法就應該被拘捕,是首爾中央地檢有名的「炸彈」,固執地追查疑問的未結案件 - 女演員連續殺人、失蹤案中,與曾經是戀人的李泰京作為檢察官、律師再次相遇。

製作組表示:「擁有最棒演技的崔振赫與孫賢周相遇,兩人會有著怎樣的化學作用,讓人感到期待,加上 NaNa 確定出演,令《Justice》的出演陣容變得更強大,他們會在作品中展現怎樣的默契、會有怎樣的活躍,請大家直到《Justice》首播為止,多多給予關心與應援。」

另外,《Justice》預計在七月接檔 L、申惠善主演的《唯一的愛情》在每週三、四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