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孝琳全新單曲預告照、時間動態預告公開

孝琳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將於2月6日發表全新單曲回歸的孝琳,近日公開新曲的預告照及動態預告。

預告照中是一張待辦清單,上面的「送走你 (널 보내주는 일)」、「整理和你的關係 (널 정리하는 일)」似乎已經完成,而最後一項「離別那件事 (그 이별하는 일)」則尚待執行。而在動態預告中,右上角寫有「#1 TO DO LIST」的字樣,中央則是在晚上11點59分57秒到11點59分59秒之間不斷反覆的時鐘。沒有繼續前進,而是不斷回溯的時間,令人好奇與孝琳的新曲有什麼關聯。

(影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經紀公司 bridʒ 相關人員表示:「以2月6日發行的新曲為始,孝琳將陸續公開『SET UP TIME』系列的三張單曲。每一首『SET UP TIME』系列的歌曲發行前,都會公布與其相符的時間動態預告。」

另外,孝琳的「SET UP TIME」系列首支單曲將於2月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