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林智妍與大兩歲的企業家、W 財團理事長李旭正在交往中!

林智妍、李旭
圖片來源:THE FACT

演員林智妍承認與大兩歲的企業家,W 財團理事長李旭 (이욱) 正在交往中。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相關人員今天 (26日) 表示:「林智妍的確是與李旭正在戀愛中,因為他們發展為戀人關係的時間不長,所以比較小心,目前也穩定交往中。」,根據媒體報導,介紹林智妍與李旭認識的是演員白成鉉,他與李旭是好友關係,不久前與林智妍合作電視劇《Mojito》,而最近兩人有被目擊到約會的樣子,也曾一起前往新加坡旅行。

與林智妍交往中的李旭,是大兩歲的暖男社會企業家,他在2011年就讀大學的時候就成立「為了溝通的年輕財團」,向社會傳遞希望、有著活躍的活動,隔年就定名為「W-財團」,INFINITE、Girl’s Day、Dynamic Duo、金鐘國、金秀路、朴敘俊、金裕貞…等人都曾擔任過該財團的宣傳大使。

李旭在戀愛消息公開後,接受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訪問,表示:「與林智妍成為戀人才一個月左右,仍然處於慢慢地了解對方的階段,雖然突然被報導感到有些驚慌,但我們會以好的關係交往。」

再次恭喜林智妍、李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