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uri、Raiden 合作曲《Always Find You》預告照、首波 MV 預告

Yuri、Raiden 合作曲《Always Find You》預告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將與製作人 Raiden 於26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合作曲《Always Find You》,而 S.M. Ent. 今天 (24日) 公開了歌曲的預告照,以及首波 MV 預告。

《Always Find You》是一首結合甜美吉他演奏與電子節拍的 *Future bass 風格歌曲,在公開的照片中,沐浴著陽光的 Yuri 與 Raiden 分別坐在白色的沙灘椅上,看起來舒適而自在;而在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 Yuri 從鋪著淺綠色床單的床上醒來,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接著一起來欣賞《Always Find You》的 MV 預告:

另外,Yuri 與 Raiden 的合作曲《Always Find You》將於2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註:Future Bass 是一種節奏較為舒緩、輕快的電子音樂風格。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