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昨來台參加晚會親和力十足,開心表示:最喜歡台北!

圖片來源:蘋果娛樂

Jessica 昨天 (23日) 來台,於 COMMUNE A7 參加台北新地標 – Taipei Sky Tower (台北天空塔) 的簽約暨動土發布會。

Jessica 一早搭機來台,抵達桃園機場時,身穿長版風衣、白色高領針織毛衣搭深灰色牛仔褲,肩背香奈兒包包、腳踩白色靴子,造型俐落帥氣,剛下機就親切地露出微笑並揮手示意,還以中文「好久不見」向現場媒體打招呼,相當親民。在入境時,現場大批粉絲尖叫聲此起彼落,她也開心地與粉絲打招呼、收下粉絲準備的禮物與卡片。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當晚的活動現場吸引百名粉絲守候,Jessica 一身黑色連身禮服登場,露出令人稱羨的香肩與美腿,引起粉絲尖叫聲不斷,Jessica 去年來台四次,這是她2018年首度登台,開心地表示:「大家好,很開心我又來到台灣了,謝謝大家今晚來看我!」,而主持人問她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Jessica 也毫不猶豫地回答:「台北!」再次惹得粉絲尖叫連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