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uri、Raiden 合作曲《Always Find You》MV 公開

Yuri、Raiden 合作曲《Always Find You》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與製作人 Raiden 於26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合作曲《Always Find You》,並公開歌曲 MV。

《Always Find You》是一首結合甜美吉他演奏與電子節拍的 *Future bass 風格歌曲,而在以 LA 為背景的 MV 中,以倒敘法描述了在享受慵懶日常的同時,夢想著能夠稍微脫離日常生活的女子的一天,並且展現了 Yuri 更加成熟、性感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由 Yuri、Raiden 親自出演的《Always Find You》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註:Future Bass 是一種節奏較為舒緩、輕快的電子音樂風格。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