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romis_9 正式出道,首張專輯主打歌《To Heart》MV 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fromis_9 今天 (24日) 發行首張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To Heart》的 MV。

《To Heart》由曾參與 GFRIEND、Ailee、Orange Caramel 專輯製作的李基、勇裴擔當監製,是一首有著強烈中毒性的 POP 舞曲,歌詞描寫女孩渴望愛情的內心,可以感受到 fromis_9 特有的活潑與正能量,公開的 MV 也展現10代 (10歲~19歲) 女孩清新、甜美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fromis_9 的出道曲《To Heart》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