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 正規二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JAY 個人預告影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回歸的 iKON,公開主打歌《LOVE SCENARIO》成員 JAY 的個人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JAY 一身紅色外套搭上金色短髮,看似漫不經心地走在街頭,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部份《LOVE SCENARIO》的片段,強烈節奏的鋼琴演奏搭上「在我生命,如果偶爾能夠想起有你的回憶,就已足夠」的歌詞,唱出面對分離時的傷感。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的正規二輯《RETURN》將於1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