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安孝燮確定出演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

金裕貞、安孝燮
金裕貞、安孝燮 (圖片來源:YGOSU、首爾經濟)

演員金裕貞、安孝燮確定出演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 (일단뜨겁게청소하라)》。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描述經營「清掃妖精」清掃公司的潔癖男「張先潔 (장선결)」,遇上雖然髒亂但開朗的女孩「吉奧索 (길오솔)」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今年成年的金裕貞將飾演吉奧索,作為她成年後接下的第一部作品、第一個角色,吉奧索在劇中做遍各種打工,別說談戀愛了,連個人衛生整潔都無暇顧及,偏偏卻進了一間專門做清潔服務的公司,還遇上了一個潔癖男張先潔!

而飾演潔癖男張先潔的是安孝燮,安孝燮曾出演過 MBC《戒指女王》、KBS《爸爸好奇怪》而受到注目,「撕漫男*」的外貌狙擊女心,相關人員今日 (24日) 表示:「在經過數次的會議後,決定由安孝燮來扮演張先潔的角色,他是一個在競爭激烈的試鏡中表現出對角色高度理解、能把漫畫化為現實、擁有無可取代魅力的特等新人。」

另外,曾和金裕貞在2012年合作 MBC 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宋再臨也傳出將接演原著中沒有的要角,宋再臨方面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如果確定出演,這將是他繼2016年 SBS《我們的甲順》後時隔一年再次回歸電視劇,也令人期待他和金裕貞能再度同台飆戲。

而《先熱情地清掃吧》目前預計4月播出。

註:撕破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