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呂珍九接受《深夜正式演藝》訪問:愛情喜劇真的好難!

呂珍九《深夜正式演藝》
圖片來源:SBS《深夜正式演藝》截圖

呂珍九日前接受 SBS《深夜正式演藝》訪問,透露他覺得愛情喜劇真的很難的理由。

28日播出的 SBS《深夜正式演藝》中,公開與 SBS 水木劇《絕對達令》男主角呂珍九的訪問,他先被問到本人知不知道自己長得帥,他謙虛地回答說:「我不覺得自己長得帥,比起長得帥,我倒是覺得自己是線條比較粗、明顯的類型。」

當問到呂珍九的戀愛風格是怎樣時,他迂迴地表示:「因為我對這也有好奇心,所以更感受到劇中角色的魅力,至於我本人則不太清楚。」,但記者卻立刻直白地問說:「你是母胎單身嗎?」,呂珍九笑著說:「我已經為了隱藏而在繞圈子回答,愛情喜劇真的好難!」

接著呂珍九還分享他對戀愛的期望,表示:「我想平凡地在公園聊天,度過自由、輕鬆的時間。而我的理想型,聽起來可能會覺得很普通,就是能互相愛對方的人,即使有缺點,也希望能互相補強的人。」

另外,呂珍又與珉娥主演的《絕對達令》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來看看呂珍九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