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ugudan《Act.4 Cait Sith》新一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的 gugudan,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世正、HANA、Hye Yeon「Night」版的概念照,以及 So Yee、Na Young、Hae Bin「Day」版概念照。

「Night」版念照中,三位成員穿上黑色的衣服搭上強烈的妝容,霸氣的眼神充滿氣場,「Day」版概念照則是走夢幻風,成員們換上純白色衣服,在陽光照耀下散發出清新、純真的魅力。

另外,gugudan 新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將在1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