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曹在顯、高庚杓 tvN 全新月火劇《Cross》黑白海報公開

曹在顯、高庚杓《Cross》海報
圖片來源:tvN

曹在顯、高庚杓、全昭旻…等人主演的 tvN 新劇《Cross》黑白主海報、角色海報公開。

《Cross》製作組在20日公開主要宣傳海報、主要角色個人海報,以黑、白色調來代表「善與惡」與角色的「外與內」,以簡單的色彩、對比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公開的主要海報中,寫著「善與惡,生與死,在某處」的文案,搭配上飾演天才醫生姜仁奎的高庚杓,與飾演人道主義醫生高正勳的曹在顯,以強烈的眼神來填滿整個畫面,除了黑白色外,還有鏡子反射般的效果,像是展現兩人外與內的不同,讓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的互動與表現。

接著是曹在顯、高庚杓、全昭旻、真理翰、楊真誠、許成泰的角色海報,以「黑與白」、「左右反轉」的概念製作而成,給人冷酷又高傲的感覺,演員們也以眼神與姿勢來詮釋出專屬於角色的魅力,令人好奇他們的故事。

另外,《Cross》講述穿梭在醫院與監獄之間,帶有復仇之心的天才醫生姜仁奎,與包容著他的憤怒的人道主義醫生高正勳相遇後,發生一連串不可預測且動搖彼此生活的事件,將在1月29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