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丹尼爾連續六個月榮獲「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姜丹尼爾連續六個月榮獲「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20日公開1月份「男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結果,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再度榮獲第一名的寶座,BTS 防彈少年團 V、Wanna One 朴志訓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19日間,針對50位歌手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74,372,901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20位「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BTS 防彈少年團 V
  3. Wanna One 朴志訓
  4. BIGBANG G-Dragon
  5. Wanna One 邕聖祐
  6. Wanna One 黃旼炫
  7.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8.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
  9. JBJ 權玄彬
  10. EXO 伯賢
  11. Wanna One 金在奐
  12.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13. SHINee 泰民
  14. SHINee 溫流
  15. BIGBANG 太陽
  16. Wanna One 裴珍映
  17. Wanna One 朴佑鎮
  18. BTOB 星材
  19. EXO Chan Yeol
  20. Wanna One 河成雲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