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簽約《絕地求生》職業遊戲團,正式成為職業遊戲選手!

鄭俊英「Team KONGDOO」入團式
圖片來源:Team KONGDOO @官方網站

鄭俊英與職業遊戲團「Team KONGDOO (팀콩두)」簽約,未來將正式以職業遊戲選手身份活動。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鄭俊英在17日與《絕地求生 (BattleGrounds)》職業遊戲團『Team KONGDOO』簽約,並舉辦入團式,正式成為《絕地求生》的職業遊戲選手。」

鄭俊英出道至今,曾多次在節目中談到自己很喜歡玩遊戲,甚至在去年九月播出的 SBS《我家熊孩子》中公開家裡的小型網咖,展現出他對遊戲的熱愛,對於決定讓鄭俊英入團,KONGDOO 表示:「鄭俊英有著高的遊戲理解度與實力,對遊戲選手的熱情…等等,因此我們認為他作為職業遊戲選手有著成長的可能性,決定讓他入團。」

根據 Team KONGDOO 表示,鄭俊英雖然不會與原有的選手們合宿,但會參加螢幕練習,相關人員還表示:「這次的大會已經結束名單提交過程,所以鄭俊英要參加比較困難,他會以下季出賽為目標努力準備。」,至於他與原本經紀公司 C9 Ent.、KONGDOO 的所屬問題也已經解決,KONGDOO 方面表示是鄭俊英主動去找他們而開始的討論,最後與經紀公司簽署一起合作的協議書。

對於成為職業遊戲選手,鄭俊英分享感想,表示:「我很清楚單純地享受遊戲,與作為職業遊戲選手去玩遊戲是非常不同的事,在加入職業遊戲團後,我會與 Team KONGDOO 選手們合作,努力成長為讓團隊成長的選手。」

另外,KONGDOO 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與鄭俊英簽約、辦入團式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