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世雲迷你一輯 Part.2《AFTER》的「冬季電影」影片公開

鄭世雲《AFTER》冬季電影短片
圖片來源:《AFTER》冬季電影短片截圖

鄭世雲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在18日公開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的「冬季電影」短片。

公開的影像如短篇電影般,包含著雖然寒冷但也有溫暖感的冬季、對即將到來的春天感到心動的鄭世雲獨有的感性,如果說 Part.1《EVER》的音樂短片是散發出少年青澀的魅力,那 Part.2《AFTER》的冬季電影則是讓大家看到鄭世雲更成熟的面貌。

負責拍攝的洪錫俊導演表示:「我希望透過這段時間的回憶或是記憶碎片,慢慢聚起來後的剪輯,能讓大家看到現在的鄭世雲是如何完成,也將鄭世雲為了自己未來要展現怎樣的音樂而感到苦惱、努力的面貌,以充滿感覺的影像來表達給大家看。」

另外,鄭世雲將在1月24日發行迷你一輯 Part.2《AFTER》,先來欣賞「冬季電影」短片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