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世雲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的曲目表公開

(縮圖) 鄭世雲《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的鄭世雲,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BABY IT’S U》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公開的照片中,鄭世雲穿純白色毛衣坐在沙發上,吹著口風琴,散發出清新、暖男氣息,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曲目表

鄭世雲
圖片來源:鄭世雲@Facebook
  1. BABY IT’S U (PROD. Kiggen、earattack)【主打歌】
  2. Toc, toC! (PROD. MAKTUB)
  3. IRONY (PROD. Primary)
  4. No Batter Than This (PROD. Joombas)
  5. 獨白 (독백 / PROD. MIND U 的 Godak)
  6. 若即若離 (닿을 듯 말듯 / PROD. Kang Echae、鄭世雲)

另外,鄭世雲的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將在1月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鄭世雲@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