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鄭世雲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第二波動態拼圖預告照

鄭世雲《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
圖片來源:《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截圖

鄭世雲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回歸,官方在11日晚上公開第二波動態拼圖預告照。

公開的影像中,先是看到寫著「OPPORTUNITY (機會)」的單字,接著可以看到以休閒造型登場的鄭世雲,身穿紅色毛衣的他靜靜地看著窗外,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讓人對他這次的歌曲與專輯風格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鄭世雲迷你一輯 Part.2《AFTER》將在1月24日發行,先來看看第二波動態拼圖預告照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정세운 (JEONG SEWO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