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將在26日以直播方式進行,出道組確定為九人!

《MIX NINE》男、女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JTBC《MIX NINE》確定將在1月26日 (五) 以直播方式進行決賽,選出最終出道的九人。

《MIX NINE》分別在1月7日與14日的節目中播出第三個任務「新曲音源對決」舞台,而網路投票將進行至今天 (15日) 晚上9點 (韓國時間) 為止,製作組會在投票結束後,合算新曲音源對決結果決定淘汰者,而順利生存的練習生將登上直播競賽舞台,競爭出道機會!

順利晉級的少年、少女們會在直播決賽中進行最後的「性 (別)」對決,只有勝出的團體才能完成出道的夢想,到底會是深受大眾喜愛的女團,還是有著固定粉絲群的男團能成功出道,讓人對最後的直播決賽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MIX NINE》決賽將在1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以直播方式進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