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第十一位成員,空靈氣質少女 Go Won 揭開神秘面紗!

Go Won
Go Wo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今日 (15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本月少女第十一位成員 Go Won 的真面目,並搭配文案寫下「你們的神在庭園正中央種了一顆蘋果樹,並說『想做的事情都去做吧,孩子們,但是別吃那蘋果』,來,期待驚喜吧!」

(原文:너희의 신이 정원 한가운데다 사과나무를 하나 심고는 이렇게 말하지. 하고 싶은대로 뭐든지 마음대로 해라. 얘들아, 하지만 그 사과는 먹으면 안돼. 자, 기대하시라. Your God person puts an apple tree in the middle of a garden and says, do what you like, guys, oh, but don’t eat the apple. Surprise surprise.)

公開的照片中,有著一頭黑色直長髮的 Go Won 身穿黑白相間的荷葉領復古服飾,頭戴黑色蝴蝶結髮箍,並以深邃神秘的眼神凝視著鏡頭,整個人充滿空靈氣質,也令人不禁期待起 Go Won 的下一波概念照。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Go Won 的單曲趕快公開呢?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