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BS 水木劇《理判事判》劇終,朴恩斌、延宇振發表感想

《理判事判》海報
圖片來源:《理判事判》官方網站

SBS 水木劇《理判事判》於11日播畢,而演出劇中主要角色的朴恩斌、延宇振分別發表了終演感想。

在劇中飾演李靜珠法官的朴恩斌在訪問中表示:「作為引領劇情的主角,我帶著重大的責任感進行了拍攝,很慶幸電視劇能順利結束。在拍攝現場,真的是每一天都能開心地笑著,非常幸福地進行了拍攝。感謝為了我、電視劇而費心的所有人,也衷心感謝收看電視劇、為『李靜珠』加油的各位。」

而在劇中飾演史以賢法官的延宇振則透過個人 NAVER V LIVE 頻道公開影片,並表示:「在演出『史以賢』這個角色的同時,因為法官這個職業的特性,需要使用不熟悉的艱澀詞彙,所以遇到很多困難,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準備,並愉快地進行了拍攝。《理判事判》對我而言是有著不同意義的作品,它讓我不斷思考『真正正義的定義』,也讓我思考了對於社會上的各種議題,自己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在拍攝期間,我的心靈也被治癒。透過『史以賢』這個角色的魅力,讓我的內心得到療癒。對我而言,《理判事判》是給了很好的禮物的作品。謝謝各位這段期間喜愛《理判事判》,我會努力盡快以其他作品、其他角色和各位見面,2018年新年快樂。」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延宇振@NAVER V LIVE)

內容來源:joynews24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