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智珉第二波企劃單曲《Hey》預告影片公開

智珉
圖片來源:W Korea

即將發行個人企劃《#RTJ (Ready To Jimin)》第二波單曲《Hey》的 AOA 成員智珉,今天 (13日) 公開預告影片。

這次的新曲智珉特別與時尚雜誌《W Korea》以及美妝品牌《Urban Decay》合作,配合著新曲概念畫出不同風格的妝容。公開的影片中,智珉先是以一頭粉紅色捲髮登場,強烈的眼神相當霸氣,另一組造型,智珉帶著皮帽,短髮更加突顯精緻的五官,看起來相當俏麗。

另外,智珉的第二波企劃單曲《Hey》將於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W Kore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