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宥利方:《吞噬太陽》製作公司拖欠部分出演費,至今仍未支付!

(縮圖) 成宥利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成宥利近日傳出至今仍未收到電視劇的部分出演費用。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於12日報導,成宥利至今尚未收到2009年在 SBS 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吞噬太陽 (태양을 삼켜라)》的部分出演費,金額約為8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21萬元)。而成宥利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則表示:「目前仍有8000萬韓圜以上的出演費未支付,雖然我方曾經和演藝經紀協會一起進行相應的法律措施,但狀況並未解決。」除了成宥利之外,當時同樣演出本劇的池城、蘇怡賢,以及幾位配角演員都有出演費未完全支付的問題。

另外,《吞噬太陽》的製作公司 NEWPORT Pictures 在2011年爆出出演費未完全支付的問題時,曾承諾會在當年7月以前支付所有剩餘的出演費,但10年過去,NEWPORT Pictures 仍未履行當時的承諾。

內容來源:news1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