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2》以14.8%,更新 tvN 歷年綜藝節目最高收視率!

《尹食堂》第二季第二集
圖片來源:《尹食堂》截圖

《尹食堂》第二季僅播出兩集,就以14.8%更新 tvN 歷年綜藝節目最高收視率,創下新記錄。

12日播出的 tvN《尹食堂》第二季第二集,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公開結合有線電視台、衛星、IPTV 等收費平台的統計結果,錄得平均收視率14.8%、最高收視率18.2%,包括無線電視台在內,是所有頻道同時間階節目冠軍,特別這還是 tvN 開台至今所有綜藝節目收視率中的最高記錄,打破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一季第二集的14.2%記錄。

不只如此,tvN 目標收視層20~49歲的收視率平均為8.9%、最高是11%,包括無線電視台在內同樣佔據第一的位置,而首都圈的平均收視率是17.2%、最高為21.8%,證明節目的高人氣。

另外,更新 tvN 綜藝節目收視新記錄的《尹食堂》第二季,在每週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1月13日起於每週六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tvN Asia 頻道播出;tvN Asia 播出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斯里蘭卡,而節目則附有英文、中文、馬來西亞文、印尼文及泰文字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